尋找藥石的醫者,為誰而尋?

為患者還是醫者?

想要為人提昇思維的感度,但自己是否是足夠的器能夠承擔帶領的火光?

冒險,或許當我踏入救國團的世界,康輔的世界之時,就已經注定我要為人付出,是為了拯救世界,或是舞台的閃亮?

我是病者,患者,在書海中求醫偶有小成,於是試圖成為醫者。

醫者,我醫治的是誰? 誰讓我醫治? 我能肩負誰的靈魂?

書寫者,我書寫的是我,肩負的是我自己的靈魂。

醫者,我是醫者,於是我踏上帶領靈魂的園地,那未知的一切橫在我眼前,但冒險的性格直往腦門衝,我想我是可以的。

我將謙卑,並且豪邁的,踏上,這個舞台。

貢獻,我所思維的一切,也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