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驕傲 濃濃的充斥在我的血液骨髓

所有的幽默笑談 也是一種自我彰顯 包含這篇文章

因為驕傲 像是一張鼓漲起的牛皮  當作自我的形象

於是恐慌 無法面對現實

試圖掩埋 毀棄 任何讓理想自我洩氣的事件

太驕傲 太空洞

太驕傲了,

賣弄著文字語言 賣弄著圖畫風情

之乎者也,汝于彼,嗟呼,嗚呼.

Thee thou what the hell

黑天鵝效應 長尾效應 莫非定理摩爾定理

諸多名詞真懂假懂似懂非懂

堅持走自己的路

希望別人懂自己的獨樹一格 而不習慣於跟別人並肩同行

因為龐大空虛的自我  尋找著任何機會膨脹來感覺良好

太驕傲了,

不容許自己脆弱 不容許自己犯錯

永遠撐起笑容即便心情沉重落寞

笑著用自責將自己鞭打皮開肉綻

但驕傲護體 還是尋找著理由原因

試圖找到一絲解釋 這其實是別人或環境的問題

期待著誰來拯救 拯救我的驕傲

希望有個架構足以解釋世界

於是我可以就此架構推理思考

但這世界如此多變

如何笑著罵人 如何在罵句中捧人

如何煞有其事的不知所謂

可不可以 就只是誠心誠意?

這世界太過冷淡

你不能不佯裝幹練

於是都是演員訓練班

平平的見識水平

演的好的升官發財

演不好的快靠邊站

演的好的

至少他努力去懂得觀眾在想什麼

演不好的..

你以為觀眾真的是想看你表演嗎?

她們只是想看她們想看到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