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著,這一切是不是虛假的?

我們只是在一場夢境中,或是入戲的舞台上,

轉眼間就會曲終人散?


什麼是真實? I dont know.

試著釐清,什麼是愛?我愛她嗎?我愛妳嗎?我愛誰?

Wrong question.

就好像問你愛 "歌不理鴨西哥" 一樣。

一個人,不是一個名字能夠陳述。

正如同那一串莫名的字眼,只是一個名字,沒有認識沒有了解,何來愛不愛之分?

你能愛上一個你不認識的事物嗎?

你只會被吸引,但你卻無法藉定愛與不愛。


真實,

試著讓自己的話語真實,

也落入一種執著。

真實,呵,帕洛瑪先生 ,你是值得效法的人嗎?
( 帕洛瑪先生 http://www.cmlab.csie.ntu.edu.tw/~deadly/forum/read.php?fid=7&tid=18&fpage=1 )

試著真實,是因為害怕被質疑,所以需要真實的佐證來讓自己理直氣壯吧。

但自己對自己的言語,有信心嗎?

slowly slowly,我是成長緩慢而結實的人,

漸漸築起自己的信心,漸漸築起自己,

我的話語真實與否,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能為自己話語負責,對自己說的話有信心,

只要我陳述的當下,是相當程度相信的,那麼這就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