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寂之後,

妳出現了。

打破了我心中原本的均衡,

但卻造就我心中心的平衡。

讓我動搖了,但又讓我踏實了。

原本的平衡,是以為我喜歡上了某人。
妳出現了,我的世界被撼動,我被考驗了。
原來,我又喜歡上了一個飄忽而具有熱烈溫度,我不認識的靈魂,
正如同當初喜歡上妳一樣。

天地撼動,日月無光,我陷入虛無的寧靜。

原來,我愛你,我不愛你。我愛她,我不愛她,

所有我曾欣賞過的人,我自以為的深情款款,

只不過像是聽到迷人音樂般翩然起舞的感覺,讓人無法自己。

也許有可能成為彼此的血肉,在血液中運走,

但畢竟,都只是過耳飄飄的音樂,因為我並沒有走向前去。



妳有一種媚態,妳有一種神秘,讓男人血脈噴張的撩人。

當妳從斜坡上走近,腰肢擺動,陽光斜射,溫柔的衣服顏色,我呆了,妳不頂美,但你頂迷人。不是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而是一陣空白,有種感動。佳人麗人,難怪人說仙女下凡。那一瞬間,有種不切實際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