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黑衣武士,

在暗夜裡飛簷走壁,

儼然是幕府時代或更久遠的特務份子。


沒有聲音,

一個影子怎麼會有聲音?


生命的意義在於達成任務,

在於維護宗主,領主的利益。


我是社團的Ninja,我來,我去,不留痕跡。

悄悄出現,悄悄消失,順手解決一些什麼,不誇大,不強調。

只因為,本來就只是區區小事。


沒有聲音的寂靜武士,

試著在自己身邊,以最低的限度達到一個平衡,

好像 試著以最少的飲水維持生命一樣。


以達到遠大目標為志,卻又不願意承受達到目標所需要承受的風險?!..

有人為了達到目標,可以搜變天地,尋求任何可能的資源以為外援。

我為了達到目標,多半是以驗收自身能力為方向,不求人的咬牙挺住,
於是往往不得不修改目標,降低標準,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的潛力是極強的,問題是不願意多做溝通的單機運轉,能力再強也都有限。
沒有激盪,沒有別人的刺激,只願意形影單離的千山我獨行。

怕還不起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無法理直氣壯的說出:"I want that!"的Request...

也許是很基本的害怕得到又會失去,怕得到本身會造成本身的依賴性?
恐懼自己無法獨立運作時,當身旁的人都離開了,自己將會是滅亡的那一個。

也許預設立場是不會有人援助,預設立場是不會有人Support,
即便當下是有的,也只是意外的插曲,而不可依恃。

就這樣,Samurai越來越不求人,Samurai只給人求,而不求人,

或許,是預設世人蒼涼,不會樂意伸出援手。

或許,是怕被別人援助之後,似乎證明了自己的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