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 的一天

十點快半起床,九點到十二點的打工只打了一半~..

下午在凌凌七大戰金槍客與ptt 小遊戲版的小遊戲度過

晚上兩場魔獸,和滑鼠點到爆的水族箱。

回到家跟老爸又有一點摩擦,

實在不知道敏感的人是誰,

實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應對。

真實世界,還真是複雜。




人似乎有一種慣性或稱惰性,

對於需要動腦挑戰又沒有什麼興趣的事情有種想擺著發爛的慾望,

對於單純沒挑戰機械化的行為動作,只要有足夠的聲光刺激,就讓人想要一再嘗試。


所以作業被擱著了,遊戲被執行了。

第二天早上的我,對於昨天玩到覺得有點沒意義的遊戲還念茲在茲的想要把它玩到破關...

Time Costing, 大量消耗時間的玩意阿,這些遊戲。

可也暫時讓人將無所事事不知所措中暫時的脫出。

到底為何唸研究所,越想越苦惱。



人生阿,總是把大部分的事情當作挑戰,

一定要那麼累嗎? 我不知道,只是似乎不那麼累,就會被眾人踐踏過去?

慵懶墮落一天,有一種報復的快意。

跟誰報復? 跟這社會的快節奏報復,一種反叛的性格...

我就是不要跟這個社會一樣...


我的獨特性....

獨特性...

越來越介意這回事.....

在一切講求安全的環境,讓我覺得會被模板塑造的窒息。

之所以冒險,大概就是因為這窒息感。

矛盾的人生,

因為被管的太多而感到窒息想要透氣,

越是透氣越是讓人不放心,越是不能鬆手。

像是被綁著的摩托車,摧動油門卻仍是在原地踏步。

有種無奈感....

腐爛...自己是不是一天一天的腐爛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