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是大量文章產生器

大量閱讀 大量產生文字 是一個快速的循環

看著社版,看著各個版面的訊息來去交換如此緩慢,

有種兔子看烏龜跑步的焦慮。

然而,近來才漸漸意識到這是人的差異性...

是我聰明嗎?還是說我敢發表?還是說我懂得操控文字為我所用?

不知道...

只是希望大家都這樣產生大量的資訊,

是我能夠透過文章訊息去解讀理解人或事。

然而,這是很難的,畢竟文字是再處理過的二手資訊,

真實度打折扣外,需要額外的處理時間與精力。

誰要幹這傻事? 好像只有我。

沒辦法,因為不喜歡從一般途徑獲得資訊。

或許是因為跟人交談的無力,思考過多而無法接受沒有重點的談話,

所以,傾向於使用其他方法獲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