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的文字述說,似乎只有越把愛情浪漫的朦朧驅散。

再多的側寫描述,似乎只有把單純的情感變的複雜。

越多的傾訴之意,似乎只有增大資訊交換的不平衡。

在我打開我的雙唇之前,一切似乎是一種棄守狀態。

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好守的。

只是,也許浪漫於我無緣?

在試著解釋愛情的同時,是不是太執著於在自己的世界裡畫出愛情的軌跡?

想要從過去經驗去推測未來?


人是獨一無二的,但我試著把人性的不同納入我的模型,

思考著到底愛情為何物,試圖把個人化的思維移除,而得到一些放諸天下皆準的觀念。


人的獨一無二,跟人性都是一樣的,兩者似乎衝突著。

或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熟悉到感受到獨特性?

只是一個Overview的概觀視野,

雖然這種高處俯瞰的思維很不錯,但卻看不到細微之處。

看不道的地方,我只是在心底模擬著,模擬著。


聰明,反被聰明誤就是這樣。

又想要用大腦去解出不可解的社會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