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版寫一連串的話,是為了追求一個偉大的自我。

但我在投射什麼ㄋ?

投射出的只是一種不知所措的惶然與茫然…

送出的訊息不明確,而非明確…

偉大的自我,

我自願呆在人煙罕至的孤冷高原…

自己一個人呆的發慌,又想把別人一起拉進來嗎?


我呆在未知的領域,

對於一切都採取自由的無知,為了換取我無限的空間…

但沒有涉入的勇氣,沒有踏出步伐的努力,無限的空間真的只是一片真空…


在邁開步伐之前,就想要確認一切嗎?

到底我踏出步伐了沒有ㄋ?


我的偉大,難道是驅使別人照我的話作嗎?

這是我的偉大嗎?

我有敞開心胸嗎?

到底,我站在什麼立場?

還是繼續作一個歷史的旁觀者,多觀察多敘述…


涉入的勇氣嗎? hmm...

嘿嘿,我又開始高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