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流動的液體,在液體裡頭有著大大小小的泡泡,

泡泡裡面包藏著一個又一個的情緒與記憶…

我的意志在我裡頭遊走,像是在液體裡頭的潛水伕,
他的職責在於把這一個個的泡泡湊在一塊,互相結合…
最後也許能夠互相釋放……

一個個的氣泡,就這麼在液體中爆開…
化成細細碎碎的分子與我的血液結合…
成為那凝重液體的一部份…

凝重的液體,頑固的緩慢移動著…
外界的一切它瞭然於心,只是來不及調整出相對應的姿態…
因為那意志小人正忙著湊攏那一段段片段的記憶…
它沒有心神對應著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做出回應…
也許是它太認真了,於是那隨性輕鬆消失了…
慎而重之的氣氛凝重了起來…

於是,我的絕對領域展開了…
只有熟悉的人願意進入我的絕對領域…
我的目光有如雷射,切割著我所見…

眾人保持著距離,
離開我身邊的五倍大氣壓力…
以及我打算把眼前的一切剖開來,
從裡面開始檢視的雷射眼神…

有點難過,但這是目前的我…
我是,精神時光屋裡頭的無敵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