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開始忘記。

開始,

開始對話。

意味著什麼? 不意味著什麼。

只意味著淡忘,淡忘一些,不必記得太牢的事物。

意味著一種灑脫,

可以不介意的胡言亂語。

人類,動物在互動中,確認著彼此的位置關係。

好比若是在猛獸面前逃跑,於是野獸就認為妳是獵物。

好比黔驢技窮中,對驢子不熟的老虎,必須在互動中了解自己的腳色。


妳是誰?

我似乎重新認識妳。

其實,我從未認識妳,我只不過像是遊覽的旅客,

對著商家裡的女孩情有獨鍾,為那短暫的對話感覺竊喜迷惑。

只是想像。

妳願意讓我認識嗎?

yeah,Why not.

只要我不要隨意把局勢弄亂,

但也必須我有意無意的把局勢弄得混亂。


認識人,需要一點好奇心。

這是為什麼,談戀愛的初始,每每都叫人保持著神秘感,

有神秘感,才有好奇心,才有趨使任是更深的動力。

..

神秘?

我太神祕了,其實。

所以,有太多的文章好寫,

但依舊寫不完,我的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