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眾神之神宙斯。

我饒富興味的看著我造出的凡人,

為著人世間的一切而喜怒哀樂。


尤其,關切某個特別的靈魂,就是我自己。

好像看著自己在火光中受著煎熬,

卻笑看這喜怒哀樂,

帶著一斯冷酷,卻又是一種靜穆,

這像是一種必經之途,

煎熬之後的解脫,才能抵達另一個層次。


於是,掌管命運之神的我,並不對自己太好,

一方面也是自己不懂德把握命運之神的眷顧。


冷眼旁觀著,看自己如何承接,如何受下所有的挑戰。

如果逃避了,也冷眼看著自己怎麼被自己責備,

冷眼看著自己如何從逃避中重新建立信心。


冷眼,

是不是某種程度的不抱希望?

不知道,只是這種冷卻,造成一種超然。或是這種超然造成一種冷卻。

並沒有什麼事情會催促著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