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虔誠的眼神,
一整週我心情起伏費思量。

願意努力,願意嘗試,
願意相信,願意質疑…
願意挺身,願意面對…

那一瞬間,她是無暇。

女人,被上帝獲准,有軟弱的權力,
於是任性,於是真實,於是晶瑩剔透?

為了她眼中發亮的信念,
為了她手中緊握的希望,
帶著一點堅持與驕傲的翹起下巴,
帶著一點執拗與自信的抿起嘴唇……

我是輕煙,如幽靈般籠罩,如鬼魅般消失。
在暗夜裡,汲取那純真與堅持的生命力。

悄悄皺起眉頭,無聲的泛起淚光,
因為我的腳底板不敢碰觸到地面,
無法靠近她,聞聞她的呼吸,聽聽她的故事。

一切只因為那太沈重,我是飄動的風,
當有所期待,那麼我就不再能自由的飄動。

但沒有了期待的雀躍,空氣的流動也停竭了。
於是,又垂頭喪氣的像是死去的旗子攤在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