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ukaakimoto (沉默,離開,風,不等待) 看板 Gemini

時間 Fri May 27 20:48:35 2005


雖然有人常說雙子花心、無情,但我覺得,真的認真跟雙子交往過的人
或是你真的是他認真交往對象的人,應該都可以感覺到,不是那麼一回事

是思考高速行駛的雙子
是個人家很容易說不見就不見的人

這樣高速行駛的人,心裡很孤單,很需要人陪伴

這樣高速行駛的人,心裡很不安,常常需要在別人眼中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

他或許表現出來不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在他的心中,有兩個人
一個脆弱無助,一個自信堅強

如果他愛你,那他就會讓你看到他脆弱無助的那個人
如果他用那麼柔軟的部分愛上你

自信又堅強
冷冷的溫度,淡淡的微笑.....雙子,就是這樣



摘自ptt……
說的真貼切。

平常是不信星座的,但是越看越覺得……
天殺的怎麼那麼準確?

我是風我是風我是風我是風……

一直,用堅強的那面面對世界……
於是,跟所有人都保持了距離……

因為,我的高速行駛……
沒有人能懂我,只有在我的問號上面層疊上更多的問號……

嘆……
說我不想被人懂也是啦……
要讓人懂還滿難的…連自己都不懂要怎麼講…
就算懂了,又是一些尖銳殘酷,對世界,對人真實的評語…
又怎麼能容易的跟人分享?

不分享,說是隱藏。
分享了,說是傷人。
要說好聽的話,叫做虛偽。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