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一點感受,一點一點的凝聚,像是水滴墜落在紛擾的大千世界,回頭卻忘了那些足跡在身後的何方。

不再是日夜與電腦為伍的生活,有種快慰也有種解脫中的迷惘。
隨時迸出的一個念頭,不再能夠詞溢於情的揮灑詞彙,不再是日復一日的生活。
一切都是新的,自己是多麼無能為力的無知,看不大清楚目標是什麼,路途在何方,只是站在霧中品嚐著霧氣與草木的青綠氣味,還不知道往哪兒走就感覺到有幾分醺然。

但張開眼睛極目而望,卻有一絲的不安浮起,這些人事物是我要的豐富環境,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但自己的驕傲與聰穎似乎沒有足夠的尊重,浮躁的心情總是在比較著衡量著環境中伙伴的特質,思考著自己是否足夠優秀,卻不是思考著是否有能力完成任務。

不斷尋找著能證明自己獨特的理由,不斷想像著自己有著驚人的天賦,不斷期待著一種新手的運氣。 也不斷的……錯覺著自己異性的吸引力,覺得每個女孩的眼神都蘊藏深意。

舉手投足間帶著自己的喜感,不斷偷眼看著眾人的反應,希望被注目被肯定,但卻忘了規規矩矩的把事情完成更是重要。

時間被大把大把的砸下,看不清到底前方什麼。

獨木舟訓完成,即將完成 EMT的訓練,即將參與ELOB的課程,每一樣都是不同的世界。而OB本身就是一個不同的世界,透過它會怎麼跟世界接軌呢? 我又會在這扮演什麼角色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