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雖然飽了,還是忍不住吃的慾望,也許是吃帶來了滿種滿足感,讓人覺得快樂..

有人雖然不是很有想法,還是忍不住發表文章,
也許是發表文章帶來某種滿足感,讓人覺得滿足。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有一個階段,我想我發表文章是自己對自己的訊息加強,雕塑我的理想人格。
有一個階段,我想我發表文章是自己對自己的印證,自己的理想人格是否需要修裁。

有一個階段,我想我發表文章是某種期待別人回應的行為。

不過,別人為什麼要回應ㄋ?
拿別人回應與否做標地,是不是某種偏差?

沒有中心思想的文章,只是無病呻吟。
中心思想薄弱的文章,只是雞肋。

曹丕論孔融嗎,還是誰批道孔融為文 "文溢於情"

當想法累積的不夠的時候,文章只是推砌的磚頭,
而推砌出來的建築只是雜亂的四不像。

我不知道,
想法不夠而保持沉默,
跟想法單薄而長篇大論,
何者比較令人困擾,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