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崇生命。我蔑視人類。

我尊崇大自然,我蔑視社會。

真的假的正的反的,邪惡正義,是是非非,都是浮動的,沒有什麼是真的。

簡單的說,就是相對論,因為相對而形成的....



於是,相當程度我蔑視我自己,蔑視我自己所屬的社會,蔑視我自己所屬的族群。

多少例子,多少自以為正義神聖的教派團體,在行恰好相反的作為,還振振有詞?

虛假。


也許是日本的漫畫,一些奇怪的念頭所架構起來。

我無法認同善良跟邪惡是這麼單純的分野。

蔑視那些自以為正義的人,因為正義也只是一種偏執的觀念。

肯定那些邪惡的人,因為他跟正義的人一樣,執著一種偏執。

我不想執著於偏執,於是偏執於不偏執。

野心,太大了嗎?

我想要拔出我的寶劍,把世界一分為二,

我想要用力的跺腳,讓世界為之震動。

我要世界認清,這世界沒有那麼單純,

這些無知的人類,無知的人,無知的我,

狂妄的我,狂妄的人,狂妄的人類。

越是無知的人越是狂妄。

野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