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文字的力量…

在於定義闡釋事情的能力…

閱讀的力量,在於定義闡釋事情的廣度與深度…

把自己切換成不同的人,去體會那人的思脈…

閱讀的多了,這種切換就越來越習慣…

只是,是不是又失去了自己ㄋ?

最簡單的變聰明的方法,就是從別人那吸取經驗…

最容易的吸取經驗方法,來自於書籍…

不限時間空間,不限領域,不限深度…

只要是你有興趣的事情,就可以找到書本來當自己的導師…

或許,失去自己是必然的…

昨日種種有如昨日死…

人生,什麼是自己?

上一秒的自己,隨著時間消逝而消亡了…

這一秒的自己,透過文字伸出觸角,正如同以五感體驗世界一樣伸出觸角…

都在改變這一秒的自己,來成就下一秒的自己…

總之,藉由文字,我定義了我的現狀…

藉由語言,我精選擷取了我的思緒…

於是,我可以比較輕鬆的,成就下一秒的自己…

捨重要? 還是得重要?

沒有捨就沒有得…

想要得就必須捨…


文字是過濾器…濾去了自覺對自己不重要的事物…雜音…

可以繼續穩穩的踏著步伐向前…

我不能想像,沒有文字的生活…




總之,藉由文字,我定義了我的現狀…

藉由語言,我精選擷取了我的思緒…

於是,我可以比較輕鬆的,成就下一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