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種不平靜。

醞釀著跳向未知黑暗,有種興奮喜悅,有種恐懼遲疑..

我像是在崖邊的鷹,

但是我閉起了眼睛。

想像著我張開翅膀,順著氣流滑翔。

但我卻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翅膀。

不知道我是會飛翔,還是墜落。

看不到的夢,想要高想要遠,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何方,到底想要去哪裡。

像是鐵柵裡的餓狼,打算摧毀柵欄,縱逃到山野之中...

姑且不論柵欄能夠摧毀與否,而出了柵欄將何去何從?

不滿於現狀,而對未來有著混沌的期待。


然而,忘卻當下是不智的,是虛妄的。

我的思想悠遊於九天之外,但無法避免的不時拉回人世間...

也許..我的上輩子是哲思的仙人..在雲海邊的大石頭上佇足沉思不捨晝夜。

左手握著虛幻的未來,右手握著不穩固的當下,

到底什麼在我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