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空窗期,很妙的空窗期……
讓我當個宅男,起床用電腦,吃飯,
用電腦,看幾頁雜書…丟一旁…
有什麼想法就繼續一路寫下去…

想法飛馳,
我認為這是聰明人的象徵…
像是生命力豐富的水裡,
總是有說不清的浮游生物,微生物在扭動著…
構成了整個池塘的生命鍊循環…週而復始…

於是我驕傲,於是我自大…
對於那些話題繞來繞去都是生活瑣事的人…
我不耐…但又羨慕…
羨慕能夠為生活中單純的事情單純的喜樂…

想得太多,味道就不真實了…
像是,想要用顏料配出眼中的光亮色彩…
越是努力的調配,是不是就越失真?

可看別人的努力調配,
又忍不住評論到,你是不可能調出那種顏色的…
語音未落,我又開始埋頭想找出讓人感動的那一抹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