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追尋著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總是想要多表現一些,
總是想要多承擔一些…

為了,追尋那看不到的……

電腦的配備競賽?
遊戲的種種策略?
機車的改裝競賽?
該不該找個女朋友?

電腦沒有必要,能上網即可。(?!)
機車沒有需求,能代步即可。(馬力大一點也不賴啦…)
遊戲沒有渴望,不如現實世界的複雜多變。(消磨時間是不賴啦…
女朋友? 這個還要從長計議。

是我刻意高傲嗎?
但這些問題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另外一些問題我有一些概念,
但畢竟只是概念,而且這概念相當冷門。

所謂創意,所謂團隊,所謂戲劇,所謂人生……
所謂文學,所謂藝術,所謂旅行,所謂流浪……

怎麼讓自己累的有價值?

沒有疲累感的人生,也感受不到收穫的沈甸甸吧………
好像,我想說的都是說不清的……

想要把那蕪雜混亂的世界理出頭緒,
但旁人只能笑我不自量力。

有如,愚公移山?

是,沒有更大的問題好討論吧?
是,這群人沒有好好的作夢過吧?

只有,明確的現在……
但不可捉摸的未來? 未來阿?

現在,與未來之間的橋樑,在哪裡?
還是,一次只需要踏一步即可?

聚會,是一種精神的寄託……
確認這世界還有人記得自己,在乎自己…

但聚會同時也乏味。

因為,我的獨特跟不上眾人整齊的腳步…
因為,眾人整齊的目光看不清我錯綜的思緒…

?!

似乎,又高估了自己……

只是懶得弄懂別人,只是懶得說清自己…
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