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

以一張隨筆拉開序幕。

在那之前,在電腦前面苦思許久,

思考著這一切是什麼。

校外同期一番話,有意思。

"愛情不能被分析,只有靠衝動。"

衝動? 我全然不是衝動的人。

也許會輕率決定,但絕不衝動。

何況,這是愛情嗎?

唯一的相同之處,是同樣具備著相當程度的未知。


Unknown,Still something unkown.

在LCD面前發呆許久,

應該是沒有什麼的一回事,

但就像是要扣教授的門一樣,

或許未來扣天堂或地獄的門,也會有相似的心情。

因為不知道門後是什麼,感覺打開門來就有一種走進動物園的牢籠的感覺。

有一種不安全感,可能是因為在意對方的評價而起。



門後是惡犬,是狂貓,是狼是獅是虎,都不會有這讓人緊張。

因為門後藏著的是一種深不可測。

一種幻想出來的魔物,散發出陣陣邪惡的吸引力,

讓人無法抗拒,深恐會深陷情緒的網脈中無法自拔?


為了對抗自己心中的惡魔,

我試著找到信念來護身,

我必須找到一個讓自己理直氣壯的理由,

那麼天塌下來我也能理直氣壯的跟老天理論。


但在螢幕前發呆的我,我無法。

我找不到一個好的理由說服自己,

我找不到一個好的原因來解釋我情緒的紛亂。

No reason。

God, Damn it.

我痛恨這種不知所謂的感覺。

好像手裡沒有地圖,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正在往哪裡前進。


游泳需要學會嗆到,

垂降也會鍋貼,

只有多試幾次,才能夠讓對話這回事變的得心應手。


這是愛情嗎?

"不,這不是。" 我的左腦這樣告訴自己的人格。

"...." 我的右腦沒有作聲,但它默認這是愛情--即便只是短暫的片面的瘋狂。

就現實層面考量,這不是愛情。

就生理層面考量,這內分泌急速上升,腎上腺素快速分泌的心跳加速,或許可以稱為愛情了。

哈哈,

我在認識自己,像是小學生一般的一個面向。

認識異性,跟異性相處,

似乎在小六的時候就已經中斷學習。

在明確認識到,男生/女生 是不一樣的...

也許是因為偷翻到老爸的A書....

知道的太多,造成自己給自己背著一個十字架..

well..

我只是個小朋友,相對於外表的老成,內心深處還是個小男孩。

相形之下,女孩子對現實狀況比較像個孩子,但心裡卻是很明瞭身為一個人的來來去去。

人類?男人?女人?

哈哈,狂妄的我,又試著為世人分類了。

po出了照片連結,那一瞬間,似乎像是個等待老師讚美的孩子,心中忐忑不安。

在互動跡象穩定之後,才能夠回到二十四歲的自己,侃侃而談的說著自己。


有好多話想要說,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忙,我想要找一些答案,找一些我連問題都不清楚的答案。

有些問題,不是一個人思索就能夠釐清的,

我的直覺告訴我,妳的眼裡,妳的深遂眼神,有我所需要的答案。

愛一個不認識的人是一種虛妄,是一種愚笨,雖然也可算是直得佩服的勇氣與執著...。

我只是想要找到一些答案....

像是吸血鬼饑渴著鮮血,

像是僵屍匍伏著為人氣瘋狂...


我像是忍著不吸血的吸血鬼,

不是因為妳太美,是因為我怕我會傷了妳,或你會傷了我...

我是虛弱的吸血鬼,妳是強壯的吸血太后殭屍..雖然..看似嬌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