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人是不是以,對方有多少能力愛自己為評估標準,決定自己愛不愛對方ㄋ?

我愛妳嗎?

雖然我知道,我的生活中沒有夠等級到談愛的異性...

但我不禁這麼設想著..

總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吸引我的女性,是不是都有一種母性,

一種會照顧孩子的天真善良女性,

看她們照顧別人的用心,讓我有種被照顧的幻覺,

或因為想要被照顧,而產生了好感?


但同時,又有一種奇異的自覺尊嚴,

覺得自己是受照顧的,相當於無能力者,

於是感覺不到自己價值,

所以,寧可不被照顧...即便事情可能會變成一團糟。


矛盾了。

心理的小男孩還渴求著母愛,想要有一個能撫慰自己的女性。

可另一個心裡的大男孩揮開關心,以自己獨立面對問題為榮。

想要?不想要?

自己陷入矛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