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靠提高音量而不示弱

有人靠固執倔將來不示弱

有人不被 示弱與否困紼,

我,靠著不求人來不示弱。


不示弱阿。

越是脆弱的人越是不敢示弱,

因為越是示弱,越是虛弱....


對於愛情,對於人生,我戰戰兢兢的不示弱...

朋友面前,同學面前,學長面前,越是在比我高的人的面前我不敢示弱。

總覺得示弱就會被吞噬。


我不敢說我喜歡一個人,不敢說我需要誰,不敢說我需要愛,我不求人,

應該是閃避著一種,當我說我需要,但我得不到的一種無奈狀態。


在同學學長面前,我需要幫忙,但我卻不知如何開口。

打從一開頭就覺得別人不會樂意幫忙,於是我只有自立自強。

讓自己不求人,才不會被別人所牽制,才能表示自己的獨立自強。


求人,很難嗎?

示弱,很難嗎?

硬是要表示著剛強,保護著自己的軟弱,越是有一種不自然。

放空阿。

想當怎樣的人??..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