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妳,出現。

喔,有太多讓我心動的女子,但我和妳卻有些說不清的默契…

一樣的欣賞妳,只是不像以前的激烈,不像以前的渴望…

也許是因為挫敗而學會一些謙卑…

我感覺得到,我有所改變了…


今天聽廣播說,能夠成功搭訕,能夠處理好兩性關係的人,

在職場或很多情境下的人際關係也不會太差…


我們認識第三年,但對話一直不多…

因為我的沈默,因為我有太多期待…

於是在人群中我們相遇,在人群中我們錯肩,在人群中我望著妳遠去…

明明有說話的機會跟主題,但我選擇了緘默…


第一次,想要好好認識一個人…跟她說說到底我是怎麼想的…

跟她說說我是多麼欣賞她,跟她說,沒有好好認識她,會是我一生的缺憾…

是不是情人,沒那麼重要…雖然我是如此的欣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