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的發表文章 飢渴的搜尋資料

飢渴,我是飢渴的野獸…

看論壇的文章,每一天都試著回應,

這反映著什麼樣的訊息ㄋ?

是不是很想要得到回應的心情,所以一直回應別人?

說說說說說,

不斷想要說話的渴望,

不斷想要被聽到的渴望,

是不是不發出聲音,聽不到自己就感覺不到自己?

是不是不留下文字,看不到自己就感覺不到自己?

好像說的太玄了。

重要感..

應該是不斷搜尋自己的重要感,

就像漫畫中有人必須感受到疼痛才能意識自己的存在

火影忍者中,必須把所有人殺光才能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

寂寞的人?呵…


感覺不到重要性,於是開始無病呻吟,

無主的估魂在呻吟著: 我好冷阿,我好餓阿,誰來陪陪我阿...

幽怨的眼神,像是掙扎著的溺者,誰趕靠近,似乎就會被捲到水底一起沈沒。

意識到自己可能造成別人的傷害,

於是為顯的更為沈默,像是守夜者中帶著霉運的女子,

因為不想傷人而躲藏埋藏自己,但同時把自己陷入更深的深淵…

因為相信自己能影響人,而且將無法控制的影響人,而且是往負面的影響,

於是把自己躲進深深的洞穴裡…


因為找不到重要感,

所以對於證明自己負面價值的事物,感到特別敏感,

對於失敗也特別敏感,容易把失敗解釋成自己的缺乏價值…



總是在獨白著,插不進別人的話語,

因為自己的重要性還沒有被滿足吧…

於是聽不下別人說話,只想要接續自己的獨白…

傳染自爸爸的病症,或者遺傳自老爸的詛咒,

遲早我也會成為翻版…


心理學上似乎有類似的情景,

父母親會是你想要成為的英雄,卻也是妳害怕成為的對象…

但無論你想或不想,他們已經深深值入在你的靈魂裡頭了。


安全感銀行裡總是在透支著,

於是能夠進行的冒險少之又少…

於是沒有冒險也不會有收穫,

那些厲害的人,就是在赤字的狀況也敢冒險,

或許,是他相信永遠有備用的銀行吧。

沒有嘗過太多失敗的我,是不是也能相信永遠有備用的銀行ㄋ?

從來沒有動用過備用銀行,

於是會對於安全感銀行的告罄感到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