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健康的昏沈…

不難想像在原始部落裡,酒精會被視為通靈的妙藥…
迷幻藥這東西,是從原始部落時代就開始低…

阿,為醺阿…
我醉了,待會會很好睡。

好像疲勞突然都被逼出來了,
大概是強大的意志開始融化崩解,
於是我任性的疲勞就開始大吹大擂-

酒酒酒,
多少騷人浪客都是三杯酒下肚之後才寫些奇怪的東西…
那我要寫什麼?

莫名其妙國家認同,賀中華?賀台灣? 無力。

已經半脫離的社團,從中得的多,考驗也多…
可是畢竟已經脫離的有點距離,賀社團? 無力。

賀我自己吧,賀我單身的又一年,賀我畢業,賀我有好朋友好同學…
賀我是將來成大器者……
賀我是有大智慧者…

不需過謙,在這自己的國度…
我就是神,在這裡,我說了算……
算什麼? 嘿嘿…
無名的一堆數位資料…
阿,我醉了,不想要扯,不想要有邏輯…
像是貝多芬敲擊著鋼琴鍵我也敲擊著鍵盤-…

不過他老兄之認真我現在之隨意…
音樂阿音樂…
這是我缺了的拼圖,哪一天還要拼回來。
會點音樂才好玩……

來個小提琴或撒克斯風吧…………

醉了醉了睡了睡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