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屆滿三二。

突然很有感覺感觸的晚上,藉由文字再次記錄一些想法感受。

搭配著劉若英的歌聲,想著所謂的未來是甚麼模樣。

未來是被創造出來的,不是一個合理的推理,是不是自己看不清這個事實,或者逃避這個創造的過程,害怕著與預期不同的失敗挫折?

三十二,好一個關鍵轉捩點。

開始求神,因為走上一條沒有太多參考的路線,一如背包旅行的路途,以踏上少人抵達的地方為樂。

是一個大願,誰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世界需要一些特別的想法去進行。
是一種怒氣,或許勾起自己年少時受的氣? 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不公平,然後呢?
是一種自負,這個難走的路,不容易,付出與收穫難以衡量,也許我自有本事去面對?

於是我走到了這裡。

人生永遠有許多的叉路口,頻頻回顧,因為工作上已經沒有人給予指示,提供的更多是建議,需要自己的智慧去領略接納,需要作決定,不論決定是好是壞,有了決定才能夠往前走。

像是過河,已經渡到一半了。

回顧感到害怕,已經離開岸邊一段距離,即便還在換氣,即便沒有迫切危機,但是前方的大海無涯,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是該回頭嗎? 是該往哪裡前進? 路標在哪裡? 在心裡。

我求神,也許那是一個有系統的思維方式。

所以,主阿,請眷顧我,請守護我,請指引我,讓我能堅定地走得更遠,以你認為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