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詢問非營利組織的拜訪,詢問有經驗夥伴的建議,跟追夢的,腳踏車的前輩打招呼,心虛的探詢著贊助的可能性,跟朋友吃個飯,試著跟父母親證明自己能力的拉鋸,思考著價值意義能夠帶來的是甚麼,思考著到底該不該這樣挑戰,思考著身體狀況的認識調整….

一切慢慢具體清楚了起來。

雖然感到忙碌的昏頭轉向,隱約之中,完成了甚麼,還沒完成甚麼,只管埋著頭往前走。

感到心底不踏實,即將面對可能的陰雨,可能的陡上坡,即將面對估計著前方落腳觸里程不明的不安,身心狀況,是否足夠裝備好了自己,去面對這些挑戰? 好像還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感到驕傲自滿,就這麼一步一步距離夢想再靠近了一些,得到很多關注,好像是明星,一個個的讚,鼓勵,加油,很受用。但真正的困難跟挑戰還在前頭,帶著關心肯定但是驕傲自滿是跌倒的開始,要更戰戰兢兢。

突然感到脆弱,這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 這樣的花費,這樣的年紀,這樣的生命階段,是對的嗎?

突然感到使命,追尋心中的聲音,啟示,走窄門,迎向挑戰,即便知道困難重重,但是不畏懼的向前,這是不是一種實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