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uk8,在野營漢青被雅玲找來當我的乘客,
我還很熱誠的問他:"你要怎麼上山阿"
他先小尷尬的回答:"坐你的車阿.."
我再尷尬的後悔這樣問好像還滿失禮…
還好大家夠熟……

不過這尷尬為何出現,大家應該看得出兇手是誰了…
相當自動化的秘書,所以必須概括承受一些意外狀況…

不過讓人比較不爽的是,如果不合大姊的意,
大姊沒表情的臉會讓我覺得好像又是我的錯?
當場幹意就會飆升…………
不過這也有關我自己的個人修養……阿彌陀佛。

我在想,也很久沒更新嚕康八的近況,
而他們愛臭屁的人太多,而我不大欣賞臭屁的人…
雖然同時也在心裡嘆息,自己沒有那種虎爛的本能…

你們也許偶爾偶爾斷斷續續還在聯絡,
而我除了在社團非常偶爾的遇到之外沒什麼互動,
加上同性相斥,跟性格環境的不大一樣,哈拉的模式不好建立。

對於luk8這三個字的認知,
會很刻板的反彈性的印象產生。
也許正如群智說的,跟luk7個別而言都還ok,
但是提到luk7就會覺得不爽……

而對luk8這個詞彙的反射情感,
就是學長姐是否像個領導者?
虎爛是否可以稱為一個技能並且驕傲?
當我有想法沒信心,又看到充滿信心的眼神對於我所質疑的學長姐,
當然他們有兩把刷子,但我的偏執性格,
希望事情是出自自己執行,透過自己思考的產物,
會認為他們的幫助同時也是干擾。

這一切也源自於自己缺乏自信,
遇到壓力時有丟下責任的傾向,
這也是當初同期對我憤怒的理由,
至今其實也不算是有改進多少,
當兵時這種性格也害我很慘。
一有壓力就緊張,緊張就開始亂搞,
越搞越不可收拾就選擇袖手旁觀…

所以,是混雜著嫉妒,質疑,對自己的惱羞成怒……

總之,聊到一些他們的近況,
聽到彥奇跟朋友合資開店,
對於創業的人我是尊敬的,
他們是賭徒與實業家的綜合體。
不由得也改變了一些印象。

他媽的,這叫做坦白講,講到心坎講到肺腑。
太注重表面和諧就沒辦法深刻,那讓我不耐。

愉快的回憶是假象,所有的回憶混在一起才是今日的你我。
但也是啦,如果攪和沈底的污泥沒有撈出雜質的方法,
那還是讓污泥留在水缸底部,也是個好方法。

只不過撈出那些情緒是我個人興趣跟習慣…
於是偶爾就會想強迫大家吐點東西出來…
不過好像只有勾起惱羞成怒跟我在無事找碴的形象…

whatever..
歹勢,大家也就認了吧。
日子一樣要過,大家明天上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