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的軟弱,

終於為自己開了透氣的天窗。

我愛你,我不愛你,虛妄。

沒有窒礙的跟欣賞的女性Say聲Hi say good bye.

找回一種灑脫,找回一種不在乎…

不在乎不是因為不在乎,

是因為太在乎會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大部分的人生,是沒有簡單的標準答案,

但很多時候的苦惱來自於,

希望有人能夠告訴自己一個可依循的簡單答案。

當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就想要有人告訴自己答案,

這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愛情就是這樣!!..

一直希望著,讓自己心煩意亂的干擾源,

能夠給我一個理由一個交代,

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麼煩…

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什麼,

那麼我才能決定我該想什麼。


但相對的,也許對方也有相似的或者是不同的困擾,

也想知道我的想法,來決定他該如何應對。

於是變成一種互相等待。


或者,對方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大部分時候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苦苦思索…

還要裝作自己一派輕鬆的沈默著...


於是我在期待著對方打破僵局,

但對方也不願意冒險,或者也沒有誘因來冒險,

那這種期待是不是有點可笑?

"我沒那種命" 等著 : "她走過來說 其實她錯了 她愛我"


呵呵,

自己的僵局自己要面對…

研究所某個程度也是一個僵局,

不願鬆口這到嘴的骨頭,但又不願啃,因為太難啃。


愛情的珍瓏,已經解開大半…

接下來只要小心應對,就算不贏也能不輸,

至少脫離了詭譎難知的朦朧暴風圈。


現在,該思索我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