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低溫五度C,冷冷淡淡戚戚默默,這輩子吃的閉門羹難道還少了?

是誤會嗎? 是誤會吧,但那一切似乎也不重要了?

五度C,熱不起也凍不壞。

登登,msn的畫面亮起,但不是妳。

嘿嘿,嘿嘿,一個人的負面思維能量可以有多強?
哈哈,哈哈,以文字處理冷掉的情緒,這能讓我不漠然嗎?

對生命我有著熱情,我願踏遍這個世界,我願和天下每一個人對話。

但是生活難免挫折,就從摩托車發不動,電梯等不到,到被冷處理一樣,就罵一聲髒話然後付之一笑嗎?

我冷,冷到不行。

image
文字是我的墳場,是我的發洩鍛鍊場,像是不死住人一般,在這個我自設的虛擬擂臺,在這裡我把自己切碎研磨,加熱烘烤,搓成泥粉隨風飄逝,春風一吹又化為人形,對著msn彼端的人物微笑問好。

抱歉,真的抱歉,自以為自己有著豐沛的成熟情感,
但其實也只是逞強的死小孩一個。

妳走吧,走吧,離開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即便我心中呼喊,即便我難忍心情的不適,即便我知道這就是所謂自我實現的預言,事情會跟著負面的想法往負面的方向走去,但這是血淋淋的誠實。

妳說過要我誠實,這誠實是否讓妳摀住耳朵不想再聽?

從來不是讓人感覺舒服的文字,一直這文字就是狂妄無邊,夏夕夏景,自以為是。

唉,一口氣又散了。

一種狂妄的傲氣也散了。

一種想要摧毀一切的衝動也散了。

畢竟我們都只是凡人,在這凡世討一口飯吃。

一陣氣鬧完,還是沒骨氣的嘆氣,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