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不願戒掉,繼續漫步,就算繞著圈圈,也不能停下腳步。

夜半,閒暇,思念,滋味特別,不是滋味,滋咂出聲,哼哼唉唉。

抽腿,踏入,抽腿,踏入,轉身,踢踢踏踏,濺起對話的水花,小娃兒開心。

什麼該集中精神的事都提不起勁,只是有著滿腦子的話語需要述說,以文字圖樣以自言自語,焦急澎湃,期待失落。

以電腦為中心繞著圈圈,拾起了手機悠悠忽忽,看到了信件呵呵嘻嘻,突然氣球洩了氣,想起那一個個難以捉摸的問題,想起那一句句讓自己覺得是個角色的話語,突然有種對未知的苦澀,沒來由的樂觀也得暫時請下舞台。

但又何苦呢?

人生得意需盡歡,既然都是幻想,既然最糟的局面未必會出現,既然早點思索並不會帶來什麼幫助,既然我的心胸早已受過千錘百鍊,幾個深呼吸,讓我們忘了那可能的不愉快。

狂歡的舞會繼續,思緒的嘉年華亂舞,今天我們不要理智,不管昨天今天明天,就是這樣繞著圈圈,和著音樂,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