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細細碎碎,太蒼老的靈魂沒有生氣的力氣,剩下流淚來抒解情感的衝擊…?!

2009/11/12 下午 10:45:32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拚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 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複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痺
看著他們的眼睛 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於明白 這世上 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裡
害怕擁有一切 又再失去的傷心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徬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雲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 洗淨天空 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

作詞:黃建為 / 作曲:黃建為 / 編曲:陳建騏

這一切早已經離開我的理性太遠,我像是給一個麻子姑娘帶著走出泥濘的盲胞。

不記得上次流淚是何時,但記得瀕臨流淚的情感邊緣,那是妳。

電視機只是生命的複製重現,太多的人生片段,不一樣的喜怒哀樂,還是走入山裡,聽為風吹過的樹濤,和自己對話來洗滌自己的靈魂。

踏出自己的步伐,維持清醒著,一步一步踏出腳步,就會是耀眼的星星,至少在自己心裡,在朋友心裡,在看到的路人眼裡。

烏雲散了又聚,聚了又散。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如果沒有雲也沒有雨,這天空太冷清,這世界太乾枯。
眼淚只是一天然眼藥水,要洗清自己的心,還是得靠敞開心胸對話,跟自己,或是某個好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