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邀約,是多年來對內心一再整理的成果…

你無法想像,只是單純的邀約…邀約朋友…甚至邀約女生…對我一直是一個挑戰…

雖然在一般人的眼裡,這只是一般的正常生活…對我卻是額外的挑戰…

就好像寫文章對我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不來個三五百字也很難收尾…

但對別人而言就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只是一者會被灌上不是男人…或者人際關係不良…

一者只是會說文筆不好…是個常態…

well..沒辦法…我是少數族群…好像不管什麼領域都這樣…

也許,就是在熱門領域不順心,才在冷門領域求出頭吧…



二十多年的人生,開始感受到空白時間的空虛…

不想把自己丟在書堆裡度過…雖然這樣殺時間也是頂妙…

今天又涉獵到了幾本書…

一本講台灣近代史…說說蔣中正到底幹了啥…

一本講戲劇的種種…舞台戲劇的領導之類…

well..nice..只是架上的書開始累積了……消化的完嗎? 堪憂…

i 狂人賈斯伯…Apple執行長自傳體裁……
Winning…前奇異總裁的生活哲學…
世界是平的…講新世界的趨勢
新世界舞台…大前研一預測世界…

gosh..

在Pageone 晃盪了前半個下午…

回到台科據點,社辦沒有半個人…

在社辦電腦找到國中同學璽曄…隨口問問要去哪…

於是二輪電影之旅成行…

一路上,兩個人應該都不會太自在,可是應該也還好…

因為不熟悉吧…well..


算是一個牛刀小試,想要擴展生活的圈圈…當然要能夠有提出嘗試的能力…

這是最好的定位…

為什麼一切一定要有個詮釋有的定位ㄋ?

也許是沒有這解釋,會造成我的系統混淆吧…

未命名的檔案,到底該如何歸類?

未歸類的心情,到底該如何放下?


anyway, 男女之間,試著不把女生當女生看…

但又不能忘記她們畢竟不是野獸般的男人…

野獸般的男人看事實大於感覺………

但妙的是,試著自然的本身就是一種不自然…

單獨招搖了二十幾個年頭,約個女孩子出去,

很難不自然的把這解釋成好感…甚至禁不住想要往下解釋…

雖然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這是男人的獸性嗎?

"男人面對每一個女人的時候,心底都在盤算著跟她上床的可能性…"

well.....

不要愛我,因為我不愛你,我無法承擔一個人的情感無法回應而理直氣壯…
不要愛我,因為我愛你,我無法承擔你愛我之後,有一天我的變心,或妳的離去…

矛盾…

帝國總是有瓦解的一天…
愛情也總會有分手的一天…即便最白頭諧老,黃泉路上也未必同行?
何況那麼多的變數?

矛盾…

那人生來就要死,還要活著幹什麼?

.....
.....
so..try it...

讓我怦然心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