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份真摯的情感,但似乎已經是陌路了。

付出的是真感情的期待,接收到的是惡作劇的謎團。

像是直升機盤旋著全視角看著自己的境遇,

不能算是太糟,也不算是太美,

看到一種倉皇,來不及收拾細軟的匆匆離去。

 

嘖嘖,那滋味還不算太差,像是沒有營養的糖精味精,味道吸引人,但卻有礙健康。

剪不斷,理還亂,

對我而言還算清爽,儘管心中暗暗氣悶,
但仍然能夠清醒的看著一切過去現在的完成式,
看到自己的軟弱,也許試著透視別人的心態,
來的快去的也快,儘管不情願但並不意外。

對妳而言呢?
是甚麼驅策妳付出耐心與愛心,時間精力,甚至通話費,來跟我閒耗?
想要得到一個純淨的沒有太多期待的關懷與愛心嗎?
這背後又是甚麼樣的出發點?
妳所說得又有幾分真實呢? 是甚麼值得讓妳編織故事呢?

陌路,我不情願,但這是妳的期待吧。
雖然妳沒說這場戲已經落幕,不過看來就是落幕了。
妳眼皮也不會眨一下吧,呵。

我可以收回感情嗎?
也是可以啦,如果你真誠的解釋來龍去脈的話。
或者其實我們也不合拍,只是妳不斷跟上我的拍子罷了。

厲害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