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課題,是要用一生來面對的。

人生的規劃,不是現在就能解決的。

而這兩者,當下而言對我都是無解。

想飛到更高更遠更灑脫,
想擁抱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早已習慣寂寞,以冷酷的外殼,包裹我的軟弱無助。

在短暫的溫情之後,蛻下外殼的我,不敵寒流,想轉身找回我的甲殼,卻一時穿不下。

心還是熱的,但從皮膚四肢開始冷卻,於是熱的心再也難以獨自跳動,一拍一拍的慢下,成為公園的冰雕。

冷笑,嘆氣,聳肩,攤手,發紫的嘴唇,只是回復原本模樣。

眼神多了幾分野性,幾分迷惘,幾分深沈,想離卻離不開的無奈。

該絕決的扭頭離開嗎?沒立場,沒理由,沒勇氣,沒力氣,只是賭氣?

在乎多的人注定受煎熬。
所以,是一場煞車的練習,降溫的練習,讓心情,慢慢,回到常溫,大概是五度C吧。

又悲了起來,是展演,是展演。

唉壓,說了寂寞是一生的課題阿。

而人生,在平穩與冒險之間,不知該如何取捨。
未知的一切是多麼富吸引力,但那是否導致我的未來空洞無力? 不至於吧。但這個階段該設定多長呢? 下個階段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