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道暖流,一陣冷流,總之是一陣滄桑。

想要就這麼暖下去,暖暖的把她融化,然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她不會信,我也不信。我想我們都知道的,是傻傻的一路暖下去只會成為傻子。

傻子沒有吸引力,傻子只有悲哀。

傻子只會面臨哪一天的心碎。因為傻笑並不會吸引女孩子靠近,不靠近的女孩子你永遠也沒辦法懂,不懂的話也就什麼都不用談,還不如趁早放棄,或者乾脆買個樂透比較穩當些。

於是一道冷流就出現了,其實這一切都只是幻覺,誰都沒有那麼重要。

自己也不重要,她也不重要,很抱歉沒有辦法滿足她對溫暖安穩的期待,因為其實她也不相信溫暖與安穩,只是期待,又害怕落空。而事實上,在走到自己確定自己打算未來怎麼過之前,我也不相信自己能夠提供多少溫暖與安穩。

因為心沒有從熾熱被淬冷,於是不會心碎。

感覺自己很冷酷,但這似乎又是一個健康關係所需要的。

覺得自己很愚蠢,總是捉摸不到雙人舞的精髓,好像不停的被絆倒,踩到對方的腳。

但其實踩到對方的腳,只代表兩個人沒有默契,誰規定舞該怎麼跳的? 如果對方硬是不縮腳,而你就是得找個地方擱腳, 那到底該怪誰?

如果對話不能繼續,那到底是誰沒有辦法認真的投入? 如果期待一直不能被滿足,是期待不合理,還是努力的太不夠? 到底誰懂了誰? 到底想要怎樣?

深呼吸兩口,繼續想辦法讓對話產生。

但這一回,不會覺得對話的失落是因為自己作錯什麼說錯什麼,也就不需要遷怒轉嫁對自己的不滿到別人身上。

我何德何能? 溝通的失落,理解的失落,太多的問題,不是一個人能夠解決的。

如果自己就能解決的話,那我跟自己談戀愛就好了。

如果真的不能解決,那麼老天爺阿,你太不賞臉了。

她說是被一股淡漠所吸引,那麼,我也就不需要費神模仿新新好男人,虛假的對話神情。就回到我胡扯的調調好了。

反正裝出完美的笑容也是沒有助益的,那又何必?

如果要我猜燈謎似的按對按鈕作對事情她才會欣然出現,那麼也許我該學著通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