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念妳,

因為妳的沈默,使妳在我心頭漸漸失去顏色。

沈默,怕也和我一樣,不知該從哪裡開始話題?

忙碌,或只是因為妳在忙碌?

但即便是不忙碌,或許一如我,妳不發一語,只是因為不知從何說起。

瞇著眼睛,妳依然把我看透嗎?

我也瞇起眼睛,也不知道是否把妳看透。

沒有愛情,似乎勉強不來。

不肯放手,又是在堅持什麼?

只是對美好的一個想念,對一個理想的影子念念不忘。

即便燈早已亮,美好跟理想都只存在於想像。

一份用心,沒有表達出來也只是枉然。

一份用心,卻在無言以對的消磨下,漸漸單薄。

妳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我已經不在妳的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