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記得痛苦不安的記憶,對於美好的快樂的一切,似乎只是拿來襯托不快樂的存在,而忘了簡單的去感謝。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那麼還會這麼激動嗎?

感謝多是單薄的,因為痛楚的刺激總是比較椎心。

就,敬那些曾經的美麗對話,那夜半的低語,感謝妳把我當成特別的筆友。

讓我在心跳淡漠很久之後,有個理由激烈的跳動。

或許在許多的片刻,我曾經真的像是真命天子。

雖然後遺症還在,當鈴聲簡訊聲相似的聲音一響,還是會全身一震。

又播起了一段日子前妳給的歌曲,從一開始迷惘於妳的心意,到後來從中想咀嚼出妳我之間的情意,之後這些歌曲像是提醒著過往的時光消逝而讓人悲傷,而如今,一種恍惚與飄游從歌中散發,讓人相信這是真的,又讓人覺得是一場夢境。

總之,還是很讓人可以安靜下來的好音樂。

妳留下了很多痕跡,很多的善意與好感,而我似乎只記得自己被錐刺到的情緒反應。到底我曾經付出過什麼呢? 就是妳找我的時候我都會在,妳要說的時候我都在聽吧。

只是我在意的硬梆梆歷史與理論,妳說沒興趣,我也不好一個勁的提。而妳在意的歌曲電影資訊,不是沒興趣,只是覺得無法在你熟悉的領域給妳驚訝。

我對妳費了多少心呢? 有,但恐怕也沒讓妳懂過吧。
妳懂了,也感覺不到一種深刻吧。
戀愛是一種入魔,一個理性的人不讓自己入魔,於是,也許是一種殘忍? 自顧自的醒著? 是我先失去了信任嗎? 還是一開始就自願踏上這條,妳也不好阻止的不歸路。

隨著妳的冷卻,漸漸抽離不見身影,越來越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因為我的感情還沒離開,還期待著相對應的回報,如你曾嗤之以鼻的自怨自艾好人情緒。

只是一場淡淡的故事,像是一首美麗的歌播過,我會記得,我會想念,只是過去的就是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