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而來?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書寫的理由。

書寫,需要有不同的挑戰,不同的思維,所以,我來了。

 

何謂引導員? 也許,是在路上才漸漸裡解的 ?

原本的認識是,跟救國團很像,辦活動的公司團體,flower在裡頭深感認同。

外展? 外展是甚麼洨?

google了一會兒作功課,所以是對學生團體帶活動的公司團體?

原來Outward bound 跟 kurt hahn 有如斯歷史。

好理念,那就來吧。


總是想起,那在輪船上工作的作家,他們的日子就是水手,

在船上花力氣,忍受寂寞,登了岸增廣見聞。 而我? 我為何而來?  那些作家為何而往?

 

喔,是了。

是戶外活動,跟教育理念,所謂的體驗式教學。

所以我要鍛鍊體能,以便多看山看水,深刻體驗自己還活著。

所以我要學習引導員的專業,同時在這個組織付出就是對教育理念的努力。


那麼,我是否能在作家的敏感度上添加引導員的Open mind,以及討論的技術?

我是否,能夠更清楚自己到底在忙些甚麼? 這一切的活動意義在哪裡? 在於引導出關鍵的問題?

To be a better man….

 

未來,這個詞彙叫人興奮與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