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族 特緹斯

水晶,緩緩而又無可抵禦的被深海所牽引,無可匹敵的能量衝擊封印著的結界。特緹斯,遠古的種族,從遠古就被束縛在這高溫高壓不見光線的黑暗深海。朵麗絲,特緹斯之間的女王,肩負著種族興衰的使命,首先感知了這場異變,在沈沈的死絕中醒轉。

她輕聲道,醒來吧,我的子民們。

特緹斯們悠悠的從無數時光的沈眠中醒轉,他們的藍色眼球映射著光芒,而這光芒使的他們局促不安。

是水晶的力量,讓光線從未透入的深海起了變化。消失的結界與源源不絕釋放著能量的水晶,讓特緹斯們焦躁不安的前往一探究竟。

特緹斯們發現水晶帶有的強大力量,朵麗絲的眼神更透著神異的光芒,漾著謎樣的喜悅,他幽幽的向特緹斯們宣達了:「水晶,以水晶來奉侍我,彰顯我,崇拜我。」

於是效忠女王的海族們揮動著無懼的尾鰭,亮出銳利的爪牙,喉間發出咕嚕嚕的氣泡聲響,準備斯碎任何擋住他們擷取水晶之路的事物。

然而,各族各有各的盤算,都覬覦著這珍稀的資源,於是一場光明隕落,黑暗席捲的腥風血雨,醞釀著,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