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繫結 當對另一個人的了解 跟了解自己一樣多的時候...
也許我只是自大的渾蛋 只是自顧自在腦海裡漫步奔跑 不曾打開心胸
也許我只是貪心的渾球 四處評估著可能性跟是否值得 直到熱情消退

深沉的靈魂,我只是忙著理解自己吧。
自己鐵灰色如海洋浩瀚的思緒起伏,偶爾一顆星芒從天空落下,從海底升起,短暫的照亮。

恩,年華老去。

Karl,體驗教育遊戲之父,七十多歲的高齡,經歷過二戰後的時代。

這短片,讓我想起了Karl。一個人七十多歲的時候,會怎麼看世界呢?

如果那時我依然不懂愛情,是否是一種最深沈的悲哀?

我是否期待愛情像是真正的火花? 或者該說是挖掘礦藏? 我不敢輕易嘗試,於是也就從未嘗試。

懶惰,怕麻煩,不可預測的結果,耳語,評價,最簡單的方法是保持距離,發乎情止於理。

也許,還是在心底身處,覺得自己不足夠引人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