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書寫,持續書寫。

像是咬著嘴唇,滲出血絲也不出聲。

太多的自我鞭打造成的怯懦,

站直的身子也不接受安慰,

只是逞強,繼續逞強,

感覺頂天立地了於是得到安全感。

但只是頑劣的石頭,

天天寫著喜怒哀樂,

卻是頑固的不被矯正,不願改變。

溫柔一點,溫暖一點,關心人,容易嗎?

邏輯判斷的剛硬,是非善惡的延伸,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的批判? 那麼多的思辨?

一個人的性格如何容易改得了的呢?

怎麼還不能看透釋懷呢?

越是堅強勉力的不買帳,

相信愚公移山的魄力,

是不是這種堅持硬脾氣

反而是性格不容易調整的緣故?

一種,循環?

於是,離我遠一些吧。

看我噴發的情緒文字鏘然火星四濺,

也毋須替我收拾善後擦汗遞水,

但請站在那兒,在我的視線中,

我就能感受到一種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