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病態的王八變態?

思維有多層次廣度,想像力足夠的人,

那些演技十足的人,也許都是某個程度上可能成為變態神經病的人?


聰明的人,大腦可以去模擬很多種情境,

像是警探辦案,也會自問:"如果我是那殺人魔,我會怎麼做?"

如果預測的準,是不是意味著自己的血液中也留著相似的因子,

只是沒有發生一些特定的事件激發自己的潛在特質?


極限來自於探究不可能……


總是在想一些不可能的事物,也許是自尋煩惱,也許是增加廣度?..

有此一說,男人本身是個獵人,嗜血的獵人…

是不是因此,腦海常常浮起捕殺獵物的情境?

好像自己伏在草叢,對著經過的草食性動物很狠的撲上去,

撕裂其喉嚨,大啖其骨肉,快意的飲著鮮血,飲著生命?


總是在幻想某個歹徒撲上來,與我搏鬥,

還在鍛鍊體能的我輕易將之擒伏?

幻想著拳頭結實的打到人體,對方骨頭斷折的感覺..!?

像是獵殺的季節,蒙古武士間的摔跤,

為了殺戮而殺戮…

我有點不寒而慄,卻又為這種情景躍躍欲試…

一身力量,應該投往何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