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倩女幽魂裡的小和尚,

像是誘僧中面對美女色誘的和尚,

面對愛情,面對世界,我像是那拼命唸著佛號的和尚…

只不過我臉若冰霜不為所動的臉龐,看似無動於衷…


呵,我又沒有清規戒律要守,為什麼這麼緊張ㄋ?

正如同那些和尚,也不是為了清規戒律而緊張吧,

只是對於美色,似乎害怕自己的墮落…

是不是會沈迷陷落而無法自拔,而失去自己的思維獨特高度?


是不會會因此讓自己的喜怒哀樂被一個人牽著上上下下而無法自己?

好像被倩女幽魂奪去方向盤的駕駛,那美色誘人,但無法掌控方向的恐懼卻也駭人…


只是,目前看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多慮……

我認識的女孩,都是善良而友善的…

而我欣賞的女孩,應該都是理性聰敏的…

也許,執著著想要控制對方的人,會是我?

呵…

也許,另外一層顧慮,是不希望自己未臻完美的人格,帶來困擾?

但,人格是不會有圓滿的一天,那是不是就永遠沒有嘗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