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是兩張呢?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一張太單薄嗎?
是因為捨不得兩個意境?

2. 明信片是該用寄的吧?
我懶得貼郵票,更不知道地址。

3. 卡片寫了些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寫了實話。
我只知道我寫的含蓄。

4. 為什麼含蓄呢?
因為我不敢露骨,
因為太強烈的情緒往往是虛假的,易變的。
那是不是寫些天氣好,你好我好大家好這類最好呢?
最沒創意也最不會錯,也最快被忘記。

我不敢露骨。
是因為太露骨的敘述有違我的誠實……

5. 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只是,表示我的記得,與我的在意。
表示這個日子出生的那個人物,
在我心中有著一席之地……
有別於,所謂的其他人。

6. 可能歸屬於情書嗎?
也許吧,但我不會這麼認為。
畢竟,欣賞與愛情往往一起滋長……
也許一開始是欣賞,後來產生愛情,
然後欣賞隨情境浮沈,但愛情卻隋默契累積…

但沒有默契之下,該期待的是更多的默契與共同經驗…
說愛說情,都還算太早。

7. 這篇文章有什麼意義呢? 試圖向誰解釋什麼嗎?
大概吧。是否會被閱讀嗎也是謎。
或許,也是對自己的解釋與確定。
畢竟沒有文字的思想,會隨時間所消蝕轉移……
對事實的解釋與定調,好像也缺乏意義。
但我必須如此,才能找到站穩腳跟的磐石之地。

8. 為何採取這麼公開的方式表達你的想法呢?
畢竟這是Blog阿…
畢竟,一頭紅髮早已習慣引人注目…
畢竟,沈默的人表達的慾望更為強烈…
畢竟,這是我的思想裸奔……
不會有警察把我綁起來帶走的裸奔…

-------------------------------------------------

我袒開上衣赤裸著,右手拇指指著我的左胸,
看吧,這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