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扯遠了

記得,常常溜狗,溜到她家門口。
我不知道她的電話,知道也沒有勇氣打給她。

記得是某天下課之前,不知為何我們交換了地址。
(why? i doubt...)

某次的偶然,我看到她,
我把身旁的小狗管好抱好,躲在車後偷偷望著她,
那一年我國二了嗎?忘記了.

總之,男女之間的神秘難解,無法預測,我全然不了解的規則,
讓我不由自主的下意識的要保持距離,
也許,是害怕因此而讓我的世界因為情緒而分崩離析?

我躲在車後望著她,直到她回到屋裡去,離開我的視線。
躲藏...我所能做的只是躲藏嗎?
這個問題 一直遺留至今。

還記得有時,拿起望遠鏡也往她家的地方望去,
雖然看不到什麼,但總有一種好奇............

十年前的躲藏,十年後的躲藏,
看到她,但選擇保持著距離。

小心維護著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安全領域,
允許別人入侵,但不容許自己輕易進入不安全領域。

一個被動的雷達站,
一個地圖上不被標示的機場,

歡迎別人在此降落,但我沒有廣告也沒有宣傳,
小小的機場只是碰運氣,看會遇到誰。

這樣的人生,距離成功?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