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南天被十大惡人廢去武功,反而練成嫁衣神功…
令狐沖經派全部被弄壞,反而學到吸星大法…
幾個公公切了老二,練會了葵花寶典…

寫了信,給欣賞的人,斬斷情根。

對於在意一個人的感覺,覺得很煩了。
我在意你,你都不在意我,這樣對嗎?

對,再對也不過了。

沒事誰要來在意你? 因為逢年過節的小卡? 會不會太廉價?

煩了,翻桌了…
在意對方,反而戰戰兢兢,反而莫名其妙了起來…
滿腦子奇怪的連結,雙關語,笑話,都猶豫了起來…

幹嘛?
我是罪人喔?
妳怎麼想是干我屁事喔?

是阿,是沒人說干我什麼屁事,
那我幹嘛自己給自己那麼多制約?

愛情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
我幹嘛心理特別綁著誰?

反正我的迷戀消失,
也頂多換來妳心中暗暗的失落,難以耳聞的輕輕嘆息
那我把妳少許的好意緊緊鎖在保險箱幹嘛?

妳很好,妳是妙人,妳是人才。
不過很抱歉,我不想迷戀妳了…
也不想迷戀任何人,這才是我的灑脫…
妳很堅強,我也不想低姿態,更何況我的心性本來就不定…

我的力量,在誠實之後才能夠發揮…
在能夠昂然挺立,這就是我,誰也別來攔我之後…
妳怎麼想,再也不重要…

當我是神經病嗎? 那就是吧。 我很煩嗎? 那就是吧。
反正,我實話實說,如此罷了。
我的好意,遞給妳,妳若不接,拉倒……
緣淺,不強求…

che:

錢幣已經拋起來了/正在翻轉當中/
有時轉到頭像那一面/有時轉到字那一面/
我將要透過我的嘴巴/用我自己的語言/重述我雙眼的所見/
有可能錢幣轉了十次頭像那一面/而我只看到一次字那一面/
也有可能是相反/
對這一點/我沒有什麼好辯白的/
畢竟/我的嘴巴只能說出我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