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為保護當事人……以友人簡稱。)傳MSN給我,討論一些事宜…
他提到了他的skype有人找他援交,還是正妹…
3000 / 2 hr...

然後兩個男人開始說起了性能力,
我是處男,聽他高談闊論…
一段荒唐不經的對話開始了…

像是,
這時代的處女很多嗎?
彼此有沒有處女情結?
大陸有沒有這種機會阿?
聽說大陸有pub,妹黏上來怎麼辦阿?
還有一些關於性的幻想……

恩,限制級了…
要是真碰到了,那麼我遊記要怎麼寫?
這種事情不好太公開,對我形象會有傷…
可偏偏本人就是特別不愛形象,認為自然就是美…
這會是很大的矛盾。

不矛盾的方法是不要讓這種事發生,
我可以很誠實的寫我怎麼抗拒,或怎麼失望…

但這想法本身就很矛盾,
因為想說性行為也許能擺脫把女體神化的心理作用?
當不把女人當神來拜,看成一個也有喜怒哀樂的個體,
那麼追求才是一條比較平等的路。

總把女人當女神,
雖然被神化是一種崇拜,值得小小開心…
但與其被崇拜,
不如講些好聽話有趣話解解悶,逗逗趣來的實際…
不如扮演一個不那麼完美的自己隨興些比較輕鬆…

不過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這援交召妓一夜情的事情若是發生過,
就難確保不會再發生…
除非踢到鐵板中到標……

這跟我不抽煙的理由相似,
如果抽了,可能就不會戒…
這這這這這…

不管,反正近期內不會發生。
發生了我在考慮要怎麼應對。
我沒有形象,不用幫我顧形象。
我就是我,當開始遮蔽自己的時候,
會讓我覺得陷入另外一個更大的恐懼…
當被拆穿的時候…怎麼辦?

那種狀況更麻煩,於是通常,就誠實吧。
哼哼,這世界還能怎麼搞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